這支唇露來頭有多大?

今年2017年1月1號一上市,就在台灣美妝界造成轟動,瘋狂缺貨!

因為我的唇色很深,不敢亂買唇部彩妝,所以觀望超級久,加上價位不便宜,

一直拖到四月才狠下心買下去。

這支唇露總共推出了18色,在我靠櫃多次試用之後,決定買#506,

這顏色是大家都非常推薦不管皮膚白皙還是健康,擦上去都非常好看,

不會太浮誇妖豔,很適合平日出門或上班,重點是很顯氣色!!

先來看一下官網上的506色號,取名為【心動】

跟我實際上拿到手的沒什麼色差

 

先來介紹小胖瓶的質地:

水潤感: ♥ ♥  ♥ ♥(絲質水膏狀,但完全不飽濕喔!)

霧面感:(極霧面)

持久度:(標榜持妝八小時以上不掉色--> 經我實際測試不吃東西的情況下八小時不吃東西才會完好如初,但如果吃東西會均勻掉色,比標榜的持妝八小時略差一點點,淺色系不會斑駁卡紋,如果想選深色系列的妹妹們就要考慮哦!)

清爽度:♥ ♥(可以想像成顯色度超強的水彩往嘴上一塗,顏色就緊緊吸附在唇上,所以只要擦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非常清爽)

黏膩感: ♥ ♥  (抿嘴巴等等,一點都不黏膩也不厚重)

 

買回家後我立刻打開來用,但由於以下幾個因素,

有點不太符合我的預期於是就被我打入冷宮約兩個星期,

後來才發現是我擦的方式錯了!!!(很重要)

我一開始是打開蓋子拿起刷頭直接塗在唇上,

發現很紅很厚重,覺得顏色很不符合我這個年紀,怎麼跟我在專櫃試的完全不一樣 

 

但後來我開始嘗試以下兩種方法後,這支從此成了我的心頭大愛

1. 先用唇露刷頭在上下嘴唇內側點上幾滴,再搭配自己的唇彩刷均勻的刷開,整體就會非常的均勻薄透又漂亮

2. 一樣先用唇露刷頭在上下嘴唇內側點上幾滴,再用無名指指腹慢慢把顏色推開

用手指跟用唇彩刷的差異在於:唇彩刷能更細緻的勾勒出唇峰,如果唇周暗沉也能很好地遮蓋住

 

擦上去非常均勻薄透,可以依自己想要的顯色度疊擦!

 

總之,我還是非常推薦這一支小胖瓶#506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健康膚色或唇色較深,真的不用擔心噢!

這乾燥玫瑰色真的很適合 

但一支價格1250NT,真的頗貴,

如果你是平常就很喜歡擦不一樣顏色的女孩,

我覺得就不用特別去買啦!

但是如果像我一樣想收藏一個很經典然後想用很久,可以考慮買哦!

而且如果喜歡薄擦,用量真的真的非常省,這一小罐用一年多沒問題!

 

關於卸妝,

凡是持色度越好的,越要認真卸,不然會色素沉澱哦!

如果是#506的話,我個人是用一片化妝棉上面倒卸眼唇液,

濕敷一下就可以卸的很乾淨囉!

但要特別注意唇紋裡面或較靠近內側嘴唇,都要仔細卸。

 

今天沒有近拍的試唇照

所以挑了一些生活照給大家參考囉!

因為燈光加上我最下面那張是使用Foodie相機的關係,

所以呈現出來的色澤有點不一樣哦!(以上面時擦的顏色為準)

下面主要就是給大家看顯色度、持久度及均勻情況

這是在餐廳裡吃飯照的,已擦上去兩個小時左右,都還是好好的!

這張調過光線所以色調偏橘,唇露塗上約三小時左右(剛吃完東西),

並沒有任何斑駁情況,但是顏色會掉沒有那麼飽滿,

如果介意的話還是要補擦哦!

----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