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朵茉麗蔻的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產品是完全針對30歲以上的熟齡女生使用的,

為防止老化,它的成分也比較營養。

我離30還有幾個年頭啦!

但我的乾燥肌在冬天擦什麼真的都還是脫皮,

夏天不僅摸起來乾燥,還會因為乾燥而容易出油,

(這邊想說明一下為甚麼乾燥肌會出油:每個人的臉都會分泌一層油脂來保護皮膚,當臉嚴重缺水太乾燥的時候,皮膚就會覺得有危險啦!所以會不停的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臉,這也就是為甚麼我們明明覺得臉很乾,臉卻很油的原因。所以如果要根治達到油水平衡,舊要徹底做好保濕,讓肌膚時時處在一個保濕水嫩的狀態,它自然而然就不會一直分泌油脂囉!)

朵茉麗蔻總共有全效八點,也就是有八瓶,從卸妝到保養到防曬通通都有,

他們表示只要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肌膚狀況就會有效改善。

但由於每瓶的單價都蠻高的,加上重點我現在還不是熟零肌,

只是單純想找保濕,所以並不是每一瓶都需要,所以我後來只買了一瓶在我試用過後最有感的「保濕液」

在購買前,我也特地打電話給他們客服做確認我的皮膚狀況及年齡是可以使用的,

乾燥肌膚確實會加速老化,也有可能實際年齡還沒達到30歲,但肌齡已經30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還未到達熟零肌想買來試試,一定要跟客服確認產品是適合自己使用的,

因為年輕肌膚如果擦太營養,可是會大冒痘哦!

我從今年春天三月開始使用,剛好是季節交替的時候,容易使肌膚狀況不穩定,

所以更要小心照料。

下面開始我的開箱文囉!

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人對於包裝的重視,我明明只有買一瓶,結果收到卻是鞋盒般的大小呢!

拆開後先看到他們一疊厚厚的廣告紙跟每瓶的使用說明書

把那疊紙拿開後,就看到我買的那瓶保濕液啦!

這包裝真的是費盡心思啊!!還沒完呢!

主體在這邊,他們把保濕液放在夾鏈袋封死

還用一條小毛巾裹著!看的出來真的很用心!馬上拆開來用

 

好,下面就開始上我試用的照片囉!

網站上是有提到要倒滿五元硬幣大小,塗兩次,也就是兩層,

但是我覺得吧!要使用到這樣的量,那張臉不知道該有多大,

像我一元硬幣就夠,看自己臉部面積的大小用量斟酌使用,

不一定要完全依照他的建議!

保濕液的質地有點稠,但不是非常稠,是比較偏水的感覺

(可以從我手部的紋路看出,我的皮膚真的很乾燥啦)

均勻的塗抹開來,瞬間覺得我手上的每一條乾紋都填飽吸滿水分了阿!!!

感覺它們已經渴很久了。。。

吸收完過一分鐘後如下圖

吸飽水的肌膚閃著光阿!!

亮嘟嘟的!!

再來看一次還沒塗抹之前的BEFORE放大版如下圖(真的超級乾燥,紋路都清晰可見)


原本我的臉的膚況因為乾燥而變得很糟,

不僅黯沉又容易長粉刺,擠掉後又容易留疤,

所以我真的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

發現其實保養品要隨著季節氣候的交替來替換手上的保養品是最好的,

因為一年四季的氣溫變化都會時時刻刻影響我們的肌膚狀況,出油量、敏感度、黯沉度等等,

像我的皮膚又特別敏感,千萬不可以一次換掉全部,

可以幾天幾天慢慢替換掉一罐(例如:這周先把換化妝水,下周再把精華液換掉)

下面這張是我用了兩個星期搭配我自己的保養品一起做使用得到的成果

對於冬天完全是乾燥肌的我來說,臉頰能出現這樣閃爍的光芒,真的是太感動了!!

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從皮膚裡透出來的光,

這是靠化妝技術都得不到的阿!

而且畢竟天然的光澤總比畫上去的好!!

簡直是空前盛世阿

 

 最後,又到了給評分的時候了,

黏稠度 ♥ ♥ ♥ ♥ ♥

保濕度 ♥ ♥ ♥ ♥ ♥ 

營養度 ♥ ♥ ♥ ♥ 

價格 1600NT (對於小資女來說真的偏貴,花了心都在淌血)

結論:不推薦給混合雞或油雞未滿30歲的女生,會太營養。但推薦給乾肌的女孩,保水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人可能會長肉芽,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一定要問清楚了再購買使用哦!

 

不過,一切就毀在去北京之後,

我只要去北京就會瘋狂漲粉刺,可能是因為飲食油膩加上空氣髒,

我的皮膚也會因為換了環境而變得更敏感,

回來之後。。。到現在還在修復期阿!!

上面那張算是我去北京前一星期拍下的膚況巔峰期了吧 

至於目前修複的狀況,我會在之後再更新給大家囉!

 

官網連結: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