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泡奶茶喝真的很適合我這個阿宅女,

原本就很喜歡喝奶茶的我,

超商架上每一種奶茶基本上都喝過,

到後來覺得這樣實在太不健康了,

就自己買牛奶啊!紅茶阿!糖啊!自己回家調,

但始終無法調出罐裝飲料的好喝程度...

 

昨天逛新光三越,在架上發現了這個日東奶茶,

一眼就被包裝吸引,還是100%使用北海道全脂奶粉,

看了看熱量,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真的少很多耶!!

一份熱量59大卡,在我心目中已經達到健康不肥肥的奶茶等級了 

馬上下手買,一大包大概150元台幣,

雖然還是比台灣產的貴,但是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包裝如下:

回家馬上沖泡一杯,

個人覺得泡起來真的不太甜,

我還是偏好再甜一點的,不然感覺有點味道淡,

喝起來我覺得普普,

沒有說特別好喝或難喝,

沒有讓人覺得特別驚艷的好喝,

不過這款的確很適合給愛喝奶茶但又怕發胖的人唷!!!

愛用星級:♥ ♥ ♥ ♥ ♥

我只能給三顆不能再多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東皇家奶茶包
    全站熱搜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