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阿!是我去美容的時候,最後美容師問我:要不要擦防曬?

我說:好阿!於是就看她拿出這罐來擦,

當下聞到那味道真的超級超級舒服,有種香香SPA的感覺,

馬上打包回家用(超不理智購物阿!!)

 

成分如下:

刺激性及至粉刺性的數值最高是5,數值越高代表越有可能造成危害,

但不能一昧只看單一成分哦!

因為成分的濃度、品質都會相互影響,而且也必須是每個人肌膚的狀況。

可以看到這瓶天添加了很多保濕成分,

但香料可能會使某些人容易長粉刺,

經我目前試用了兩個星期,

是沒有長粉刺或敏感的現象出現(我是屬於很容易至臉頰粉刺的肌膚)

 

看完成分,現在就來進入正題使用介紹:

【蘋果光超輕透保溼隔離乳 SPF30 / 30ml / NT1580】

這一隻真的不便宜,而且很小瓶!!!

我會買它的原因是,

我們身體的每一片肌膚無時無刻都會受到不管是紫外線或是日光燈電腦所有的光,

就算沒有曬傷曬黑,也會使肌膚老化,

所以我通常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洗漱好保養好然後趕緊擦防曬,

但平常上班工作在室內,其實沒必要擦到 SPF50,

天天擦係數太高的會給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皮膚科醫生也建議在室內擦SPF30就夠了,

「勤勞補擦」才是完勝紫外線的重點!

是擠壓式的頭,要輕輕按,輕輕按哦!不然會一下噴出一堆。

 

有沒有看到其實右邊在擦完之後顏色更為自然,也整個被提亮了!

所以這瓶主打的就是保濕及修正膚色,也會把皮膚顏色不均的部分遮蓋住,

並不是讓你看起來有粉感。

 

像我冬天是乾肌,夏天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平常我擦了有色的防曬隔離乳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臉頰會脫皮(因為畢竟有隔離乳裡就是有粉底)

而T字部位會嚴重浮粉,像大脫妝一樣...

但這隻防曬天加了很多保濕,

所以上起來非常的薄透,一點也都不黏,也不死白或膚色不正之類的。

 

用了這隻後,它幾乎成了我在室內的日常愛用品之一了,

請注意!!去戶外防曬係數還是不夠的哦!!

在我用了一個星期後,有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擦上它之後,臉會比較容易出油,

可能是裡面的保濕成分加上現在是夏天導致,

所以我比較推薦在冬天使用它囉!

 

 以下就是我試用過後的一個小整理供大家參考囉!

項目

星級

細節

香氣舒服度

★★★★★

聞起來超級舒服,像高級SPA的味道

黏膩度

★☆☆☆☆

非常清爽一點都不黏

清爽度

★★★★☆

畢竟是結合粉底液,不過做到清爽度這麼高已經很不容易了

遮瑕度

★★☆☆☆

因為很薄透,遮瑕度相對就低,建議介意的朋友還是要搭配遮瑕產品

顏色深淺

★★★☆☆

自然色,不死白也不黑

顏色持久度

★★☆☆☆

如果想看起來比較有妝感,建議擦完這瓶後還是要用粉餅或蜜粉定裝。單擦的話就是完全的裸妝感哦!單純的修飾及均勻膚色

小缺點

X

1. 價格偏高也小罐

2. 可能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擦完比較容易出油

使用建議

X

1. 因為這瓶屬於保濕型的,所以夏天使用難免容易出油,我個人是建議冬天使用唷!對於皮膚乾燥的人來說比較不會脫皮。

2. 如果你是否找一瓶超級清爽薄透又保濕適合平常室內的有色防曬,那可以試試看這瓶哦!

整體CP

3.5~4 (滿分5)

 

 

 

 

arrow
arrow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