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真的延燒太久啦!可說是眼影盤界中的經典之一,

對於眼影控來說,這盤真的是必蒐集的一盤!!

可是也因為它實在太火紅了,網路充斥著各種賣假貨的,

一盤畢竟也要一千近兩千元,各位一定要好好做功課,以免買到假貨也讓錢包損失不少啊!

現在在台灣還沒有進這一盤眼影,如果大家想買,可上官網或一些美妝網站甚至也可找靠譜的代購喲!

這盤我是在蝦皮上買的,

說實話蝦皮上也充斥著非常多的假貨,

千萬不要貪圖一時,想要快點拿到貨或是價格便宜,

一定要認真研究認真看評價!!這是非常重要的喲!!

 

那就趕緊來開箱及試色吧!今天不會做眼睛上的眼影上妝教學喲!

如果你們想看,我再以拍影片的方式來呈現,

加上目前還在對這盤眼影摸索階段不太熟悉,還在研究比較好的畫法及顏色搭配,

再請你們多多期待啦!

 

歐美眼影都是非常顯色的,這盤也不例外,

而這盤,在顏色搭配非常有趣。

共14色,有6色帶珠光、其他皆為霧面 。

 

主色:

這盤主要可畫出大約三種大色系:非常日常的大地色系、橘色系、枚紅色系,

除了可能有些人比較愛的粉色系及其他比較不日常的色系之外,這盤基本日常色調都包了!

以下為勾選出的色系,分為珠光跟霧面

紅色框框為珠光色系,分別有:

1. 香檳金

2. 巧克力大地金

3. 玫紅金

綠色框框為霧面色系,分別有:

1. 土紅

2. 玫紅

3. 南瓜橘

 

打底:

先圈選出我認為可以作為很好的打底色給大家

這盤真的有好多打底色啊!

霧面的有:包括大地色、帶橘調的打底、帶灰紫調的藕膚色

珠光的有:包括適合白肌的粉調珠光色、非常接近健康膚色的大地色(擦上去根本跟膚色融為一體啊!)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對於白肌的女生來說,某幾個打底色會比較深,

但是卻可以當深邃眼窩的效果來使用喔!

 

接下來就是進入最療癒的刷色部分啦

先來說說優點:

1. 顯色度:♥ ♥ ♥ ♥ ♥ (5/5,滿分五顆星)

以顯色程度來說,文藝復興這盤真是顯色的沒話說,

手指不管是輕輕點兩下還是抹兩下,都顯色到不行,

用刷子的話真的一定要放輕力道啊!!

抹兩下就好兩下就好,不夠再慢慢加疊上去

2. 粉質細緻度:♥ ♥ ♥ ♥ (4/5,滿分五顆星)

粉質真的非常非常細,一點都不粗糙,因為粉夠細緻,

它能夠很好的被吃進皮膚裡,不會有掉粉掉滿臉的情況

3. 實用度:♥ ♥ ♥ ♥ (4/5,滿分五顆星)

這盤總體來講,顏色真的很實用,想要不浮誇的日常色系裡面都有,

外出旅遊只要帶這一盤基本就夠用啦!

而且不管是健康膚色還是白皙皮膚我覺得都非常適合,

原因是健康膚色如果顏色沒選好,會特別容易顯髒,

所以健康膚色的女孩們就會比較適合歐美且較飽和的顏色。

而對於白皙皮膚的女生來說,

這盤畫起來整體來說會比較豔麗一點,

就看自己比較偏愛淡淡的效果還是豔麗點的,

喜歡淡點的話,就建議選擇日韓眼影,比較容易挑到你喜歡的喲!

 

缺點:

1. 飛粉程度:

這款在我用過的眼影盤裡,其實真的真的蠻飛粉的,

如果使用刷子的力道跟拿眼影盤的方式不對,

容易讓餘粉飛得亂七八糟而污染其他顏色,

而且飛粉容易用得比較快耶!!

應該是我覺得這盤最大的缺點了 = =

再來就是如果拿的眼影刷的毛是比較蓬鬆的,

那真的超級容易把粉弄散啊!!戳的全部都是粉...

比起易飛粉跟不容易飛粉壓得很實的眼影,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不易飛粉的

2. 顏色搭配:

可能這盤真的是針對歐美女生來設計的,

他們的眼影盤一般都會比較較深又顯色,

所以沒有日韓的那種粉嫩色系。

再來就是打底色及眼窩深邃色太多,

因為我們亞洲人的五官本來就沒有歐美人士這樣,

有很多眼摺、眼窩也比較深,所以有更多的空機可以慢慢加疊不同的打底色,

但對於亞洲人來說,眼摺空間小,疊擦得太多層容易越畫越髒...

3. 價格高:

我買的價格大約1700元台幣左右,真的不便宜啊!

但是以飛粉的程度來說,我就會覺得這盤沒那麼值得了,

我會寧願去嘗試買同等價位像Tarte的眼影盤,

甚至價格更平價但又不易飛粉的Zoeva (1700元大約可以買三盤Zoeva) 或NYX的眼影盤 (一盤大約600多台幣)

 

總結:

如果論外觀的絨布材質,拿在手上都是很厚實很有份量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廉價感,

但他到底有沒有這麼值得收藏呢?

我倒覺得還好,就上述的種種優缺點來說,CP值滿分5分的話,我覺得大概3分 ,

其實如果你的眼影盤夠多的話都還是可以找到替代色的。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下面再附上一張療癒的刷色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