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評價英文救救菜英文– Gkgnae

疫情升溫在家都沒事做,剛出社會不久就遇到要在家辦公,整天都只能待在家快要無聊到發瘋了

哈哈,剛好工作上有使用到一些英文有時候對話會聽不太懂或是不太敢說,最近就挑了一間線上英文平台上課

我之所以會選擇原因:

1.選課 之後疫情若解封了開始要出門上班了也還是可以繼續使用課程,而且還可以到他們關係企業去菲律賓遊學

因為上課時間及授課老師都是可以挑選的,之前試聽很多平台選課都要像大學生選課一樣要(用搶的)

試聽完報名要排喜歡的老師都沒辦法,我也不想每個老師一堂一堂的去試,畢竟沒那麼多能力哈哈,剛好試聽到Yes online試聽完喜歡的話顧問可以幫忙安排,讓我鬆了一口氣呼~~~時間也可以自由挑選太棒拉:)

因為很怕買了恢復上班就不能上了這樣很浪費,不過還好如果當天要加班是可以調整上課時間的就還好

2.方式 我有去試聽很多家平台都是以團班的方式上課 由於我英文程度沒有到很好 導致我整堂課都沒有開口說到任何英文,也不太敢說,

也有一對一的課程可是單價落在600以上對我來說負擔有點太大了,所以就試聽到Yes online是一對一的平台 價格也很划算cp值算很高,對於社會新鮮人的我來說是可以負擔的

3.需求 因為想增進有關工作相關的聽說讀寫英文能力,老師也很用心的按照我的需求去做教材的安排幫我上課,

Yes online的老師會從制式的書籍中彈性編制,也不是死板板的看教科書上課,這點實在蠻用心的。

目前上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我比較敢開口了,上班有時候還可以烙一點英文感覺有點厲害哈哈

4. 輔助 他們也有考試跟作業的輔助,雖然是沒有強制規定但因為我想多練習每堂課的內容

所以我每堂課都有跟老師要作業跟固定考試,我都是一週2天下班後上課時間也沒有很長所以一點都不累,下課後剛好花點時間完成作業當作複習

所以整體下來,我最後選擇了Yes online,目前都很不錯

然後如果你也剛好有興趣想在Yes online報名,請用我的推薦碼 Dcd5241P 這樣我們都可以獲得4堂 1對1的課程>0<

我的顧問是Debby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找她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找線上英文的你們 (也請你們用推薦碼幫幫我♥️)

arrow
arrow

    Anna Bana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